华容县深化“ 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活动 陶伟军陪同寓外乡友考察县域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27 19:08
浏览量:1 | | | |

10月25日-26日,20余名华容寓外退休老干部、企业家回家乡考察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政协主席张大宏与乡友畅叙乡情乡谊,共话华容发展。

寓外乡友一行先后来到云梦塔、蛋子山、洪山头码头、国能岳阳电厂、怀乡中学、容城学校、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听取生态环保、教育教学、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新形势、新变化。

近年来,华容县坚定以“一廊二中心”为新的战略方位,大抓产业、主攻工业,推动形成了交通更优、产业更强、环境更好、群众幸福感更足的发展局面,县域迈入“因水而兴”“向水而强”发展新阶段。

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看到了华容县日新月异的变化,切身感受到了华容在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上的良好氛围,对华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为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图文:陈宏 杨雅淇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