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智慧政府大脑工作平台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20 09:32
浏览量:1 | | | |

10月19日,华容县召开智慧政府大脑工作平台业务培训会,各乡镇、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确保智慧政府大脑工作平台试运行取得良好效果,从而创新行政执行方式,推动政府工作线上集成化办理,加快推进数字机关建设,提升政务运行效能。

华容县智慧政府大脑工作平台拟将政府重点工作、重要文件、重要会议、重大项目、重要批示等多项重大工作内容纳入统一平台闭环运行管理,全面落实“四四表单”交办督办工作机制,实行政府部门内部能级管理、闭环管理、绩效管理,对重点难点工作采用“拉条挂账、挂图作战、挂号销号”工作模式,实现政府工作目标全覆盖、过程全留痕、结果全应用,工作进度可视化、评价数据化,让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评价更加客观公正。

通过此次培训,各分管人员加深了对平台应用的理解,明确了落地执行的工作要求,为确保平台试运行取得良好成效,加速华容县“数字政府”建设奠定了基础。

图文:董华杰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