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19 09:28
浏览量:1 | | | |

10月1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末端落实工作。副县长张华及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华容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和防治工作进行了探讨。

周鹏强调

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科学方法和有效措施,定期研判防控形势,精准制定管控对策,确保准确识变、科学应变。

进一步强化重点管控。抓实扬尘管控,对企业、施工工地、交通道路等重点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精细化整治,进一步强化各方责任落实,多措并举破解难题,不断提升重点区域环境治理效果。深刻反思秸秆焚烧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进一步强化工作督查。各乡镇、各部门要保持工作定力,加大行动合力,坚持从细节入手,全面排查各区域污染源,逐项登记造册,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成立工作督导组,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始终保持大气污染防治高压态势。

图文:杨雅淇 董华杰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