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办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17 09: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星 汪臻)10月14日,华容县委办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14名青年干部从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多维度切入,畅谈了自己同党的故事和个人感悟,充分展示县委办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道德讲堂上,“中国好人”徐庆九讲述了他防汛抢险、守护着河湖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先进事迹。华容故事宣讲团成员严利红宣讲了道德模范马丽萍的先进事迹。“两位老师的讲述,让我们深受感动”,参加活动的县委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以身边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争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各自智慧和力量。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