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22年争创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15 19:4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毛芳)10月14日,华容县召开2022年争创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出席,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信访局等11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华容县第三季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

潘典宏强调,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既是政府工作的“指挥棒”、绩效考核的“成绩单”,更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要补短板、强弱项、提基础、促提升。他要求,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争”的意识,把真抓实干督查激励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做到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松劲,争创不停歇;必须进一步明晰路径,拿出“实”的举措,通过抓住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挖掘优势资源打造典型等举措,倒逼争创工作提质增效;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实行“严”的考核,认真建立责任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动态跟踪管理、严格督查考评,以“实绩论英雄”的结果导向,提速冲刺、奋战百天,全力实现“保五争六”总目标。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