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廉情监督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14 15:0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萍)10月11日,华容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廉情监督座谈会,听取我县各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反映的“微腐败”意见,了解收集“微腐败”问题线索。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结合自身经历或走访了解,就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强化公职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反映意见、线索,大家直面问题,通过深入交流,直击问题核心、反馈线索、提出中肯意见。委员们建议,要聚焦富美华容建设,切实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要关注民生福祉,加强职能部门服务能力和水平建设。要立足快节奏、重落实、求实效,全面提升部门监督质效,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参会委员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及时整理、及时反馈,切实为我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贡献政协智慧。

今年来,华容县政协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切实开展清廉宣传宣讲、清廉支部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活动,深入整治打牌赌博、违规吃喝等“水面下”“桌面下”的“不清不廉”问题,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和作风保障。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