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督导华隆酸菜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02 10:40
浏览量:1 | | | |

10月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深入县重大产业项目湖南华隆酸菜有限公司施工现场,一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尽快竣工投产。

在施工现场,陶伟军书记详细询问项目施工进度和后期规划,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现场提出改进意见。据了解,华隆酸菜项目计划一期新上3条生产线,年产酸菜6万吨,年产值8.4亿元,计划于今年12月20日前正式竣工投产。

陶伟军指出

华隆酸菜项目落地华容是中国民营五百强攀华集团进军酸菜领域的“第一仗”,更是华容芥菜产业转型升级的“翻身仗”。当前正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建设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高质高效完成。

陶伟军强调

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服务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要主动对接、主动沟通、主动服务、主动协调,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要坚持一日一通报、一周一研判、一月一调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为项目又快又好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湖南华隆酸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华表示

攀华集团将恪守“钢的承诺、铁的信誉”,聚焦“高标准、高定位、高产出”,倾力打造行业最顶级的芥菜生产、深加工、大物流、大销售、立体服务的全链路产业链,让华容芥菜成为岳阳、湖南的靓丽名片。

通讯员:胡大鹏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