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问题 压实责任 周鹏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0-01 11:10
浏览量:1 | | | |

9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周鹏主持召开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被约谈单位有关情况,提示了当前安全风险点。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城管局、高新区、治河渡镇等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

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线,更是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细落实安全生产整改措施。

周鹏强调

要认真检视,以高的站位深化认识。抓好安全生产是大局所需、现实所迫、发展所要,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执行力,严格对标对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绝不能犯迷糊,绝不能再“爆雷”。

要严格要求,以硬的举措突出实效。各行业部门和乡镇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始终做到盯牢当前不放松、继续排查不间断、切实整改不放过,相关单位要迅速列出整改清单,专人专班、拉条挂账,切实整改、挂号销号。

要扛牢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安稳。要严实领导管理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属地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不松劲、不放松、不松懈。

图文:张  帆 黄  欧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