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听心声 纾困解难促发展 李乐调研走访棉、油产业链重点企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8 11:09
浏览量:1 | | | |

9月2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调研走访棉、油产业链重点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点对点精准纾困解难,助力棉、油外贸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县高新区、商务粮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乐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科力嘉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创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宝丽纺织品有限公司、华容县华威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棉、油外贸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华容县棉、油外贸企业面临订单积压及延期、物流不畅成本上升、原材料供应链不通畅等多重困扰,急需政府在金融信贷、政策补贴、开辟物流绿色通道等方面予以帮助。

调研走访中,李乐鼓励企业家们要树立危机和机遇并存的发展意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把握市场规律,全力抢占产业和市场制高点,在风险挑战中做大做强外贸企业。李乐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同频共振,坚持精准施策,强化有效沟通,摸清企业在金融信贷、政策措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全力确保外贸企业重要原料供得上、关键产品出得去、市场渠道稳得住,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速增力。

图文:陈   宏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