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8 11:07
浏览量:1 | | | |

9月27日,华容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前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后段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逊,副县长张华参加。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短板弱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着力提高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增强使命担当,按照“最严标准、最严执法、最严管理”的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姿态,提振精神,一鼓作气,取得扎实成效。要狠抓落实,全面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把治顽疾、促安全、保畅通作为硬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县整治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图文:董华杰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