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昭林到新河乡开展巡林巡查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3 11: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汪峰)6月21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到新河乡开展巡林巡查工作。

3a98ced5f3f84cd373c6bd4b1e42559.png

张昭林听取了新河乡开展林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G234新河段沿线和新合村路渠林实地巡查,详细了解新河乡森林资源网格化管理、护林员分布、日常巡护等情况。

张昭林指出,要进一步压实林长责任,严格执行“乡级林长每月一巡、村级林长每周一巡”的巡林制度;要统筹好“植绿”“管绿”“护绿”工作,提升管护水平;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和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要依法严厉打击毁林、盗伐林木和捕杀野生动物等行为,全力守护好宝贵的森林资源、生态资源,切实筑牢绿色安全屏障。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