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来华容考察调研 谋求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0 15:12
浏览量:1 | | | |

6月16日,岳阳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晓俊来华容考察调研,谋求合作共赢。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文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6203215.jpg

刘晓俊一行先后来到国能岳阳电厂、洪山头工业园、洪山头铁水联运码头,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华容交通区位优势、能源项目建设、招商政策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华容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兴业热土 富美华容》,县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了华容县情、园区概况、投资优势。双方围绕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国能岳阳电厂衍生产业链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616203504_副本_副本.jpg

周鹏表示,华容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厚实,配套设施完善,十分契合东方雨虹发展战略,希望公司能够来华容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华容县将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616203516_副本_副本.jpg

刘晓俊表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蹄疾步稳,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图文:陈宏 陈超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