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到操军镇调研督导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6 15: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董华杰)5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到操军镇调研督导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5212811.jpg

在藕池河水域南岳庙段,涂娟实地察看了水质状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水环境质量、水质监测、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525211429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涂娟指出,藕池河水域广,河流区域涉及跨市跨县,在水质管控工作上存在难度。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共识,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狠抓源头治理,加强对工业污水、生活污水等污染源的整治,清除养殖网箱,严禁畜禽粪便直接排入水体,减轻河道污染。要加强巡查力度,抓准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治水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河长制作用,确保河流水质进一步改善并稳步提升。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