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6 15: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5月25日,华容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5214500.jpg

会议审议了知联会工作报告和知联会章程,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表彰了优秀理事,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知联会的领导班子。罗绍洪当选为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邓朝阳为常务副会长;刘怀丰、杨琳等6人为副会长;鲍自文为秘书长;毛和平、王杰等26人为常务理事。

微信图片_20220525223725.jpg

会议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相互交流、联络感情、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525225115.jpg

会议要求,县知联会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引领方法,注重结合实践,以实践检验理论,以现实触动思想,筑牢共识之基。

要服务发展大局,凝聚推动发展的智慧力量。积极发挥“知识”特色,服务好基层群众,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方,多献为民之策,多出发展之力。

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管理的能力水平。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组织体系,夯实工作基础,力争在更大的范围、更广的领域,凝聚更多的党外知识分子。

会议强调,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在知联会的团结带领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力量,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