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全力打击违法改扩建行为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5 15:3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董华杰)5月24日,华容县两处建设项目因尚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情况下擅自施工被强制叫停。

微信图片_202205242051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4205109.jpg

两处被叫停的建设项目分别是二桥西路原九天家私、迎宾南路原长城宾馆。经调查,这两处建设项目在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组织多名工人现场施工。

微信图片_20220524205105.jpg

当天,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现场执法,强制要求停工,同时联系项目负责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下达《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责令改正通知书》。

下步,华容县住建局将以目前开展的居民自建房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建设领域“打非治违”的工作力度,以强有力的措施,重拳出击,严格执法,确保全县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向好。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