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 周鹏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8 15: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陈威)10月2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暨县长碰头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副县长张兴隆、谢光辉、易斌、张华、毛彦景参加。

ae0ac2bb75cf6972013bab15a4afc3f.jpg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及有关统计工作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华容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听取了2021年华容县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和2022年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抢抓今年剩下两个月的关键时间,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抓实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实事办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争创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补短板锻长板,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创先争优,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

f2e23caf21f808b5dcf70a0f6b5f22e.jpg

周鹏强调,新一届县政府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重团结、强学习、讲担当、转作风、作表率,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

要带着感恩干,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感恩于党,对党忠诚,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华容落地生根。

要带着拼劲干,做能担当的表率。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作善成,以实事求是的精神,较真碰硬的作风,创造性抓落实的担当,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要带着敬畏干,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对法律和权力抱有敬畏之心,坚决守住用权的法律红线和党纪政纪底线,严格按规矩和程序办事,争当遵纪遵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依法办事的表率。

全县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