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坚决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7 14:5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杨雅淇)10月26日下午,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11027102555.jpg

走出会场,面对新使命、新征程,人大代表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关键要抓落实。回到工作岗位后会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带到基层,传达给广大干群,为大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添砖加瓦,让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目标任务在华容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新格局、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洲乡团北村党总支书记陈飞表示,将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带领团北村所有群众,把团北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洞庭湖畔新明珠。

操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森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操军的具体工作中,全力发展产业,全力改善民生。

北景港镇小港村党总支书记王立新表示,将认真落实大会精神,重点发展集体经济,搞好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富裕的小港村。

治河渡镇党委书记谢绍峰表示,治河渡镇将按照大会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积极抓好治河渡镇融城规划、蓄洪安全区建设、潘家大辣椒产业发展、华容河生态走廊建设。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