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评估督导组来华容评估督导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6 14:4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9月24日,湖南省委编办机构编制三处处长郑江红带领省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评估督导组来华容评估督导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62.jpg

会前,评估督导组到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实地督导改革落实情况,并全面查验了华容县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涉改事业单位党的建设、机构职能、“三定”规定落实等情况。会上,县委编办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华容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在县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部署下,全县各涉改单位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高效快速稳妥的完成了阶段性改革任务。

据了解,华容县纳入改革试点的事业单位共163家,核定事业编制2248名。改革后精简事业单位至97家,核定事业编制1915名。改革共精简机构66家,精简40.85%;共精简事业编制333名,精简14.81%。

34.jpg

郑江红对华容县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华容县全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结构布局全面优化、资源配置科学合理。就下阶段的工作,郑江红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落细落实改革目标任务。要提高思维创新能力,盘活用好编制资源,确保改革的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总结提炼改革试点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全省全面实施事业单位改革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

61.jpg

陶伟军表示,华容县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坚定不移的把改革精神贯彻到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搞好人员转隶、“三定”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全面健全和完善配套措施,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切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确保圆满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一审:张 萍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