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4 15:5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9月2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率队专题调研全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周鹏要求,要全方位提升城市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水平,全力抓好城管民生实事的落实,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副县长张兴隆陪同参加调研。

2.jpg

周鹏一行先后就全县国土整体规划、城区排涝整治、青年市场建设、南门堤乱堆乱放整治,华容河社会停车场筹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今年来,华容县市政公用设施维护中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城市积水易涝点治理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城区华容大道、荷花塘北路、书院路、一中片区等城市易涝点进行了治理,补齐城市治理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内涝防治体系。

青年市场改扩建项目于2020年10月启动,预计今年12月底可完工。该项目占地1933.28平方米,主要用于缓解周边市民和商户的停车难问题。

华容河社会停车场二期建设选址在城市广场东侧一期的基础上向北延伸至明威大酒店东侧,总建设面积约1万㎡,其中车位面积约5千㎡,设计车位150-180个,总投资约35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投标程序,正加紧推进,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改善城市广场及周边停车难问题,充分发挥城市广场两个社会停车场的社会服务功能。

3.jpg

周鹏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汇报,了解城市管理重点、难点工作。他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城市管理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以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举措,推动城市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审:张 萍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