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来华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20 09:12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8日,岳阳市委网信办、岳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前往华容县章华镇北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实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老百姓的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岳阳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首先走访慰问了6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价值5000元的物资。当得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彭延辉因交通事故导致一级伤残,瘫痪在床已5年,后续护理用药费用高昂,妻子全职在家照顾,导致生活困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鼓励他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

随后,市委网信办主任罗岚结合“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三个方面,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宣讲党课,推动党的历史和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市委网信办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围绕防范新型电信诈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面对面进行了微宣讲,进行现场互动问答,向现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全面宣传电信诈骗的概念、特征、常见手段、作案方式及防范知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活动受到居民拍手称赞。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委网信办开展了网络安全示范社区创建及推广覆盖、网络安全应急攻防演练、纵深开展“清朗”集中整治行动等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指导互联网行业(企业)积极开展“小小螺丝钉”网络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来源:网信岳阳

一审: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