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前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等地调研督导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5-05 11:3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张岳)“五一”假期首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前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二桥西路、城市广场等地调研督导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县政府办负责人参加。

在信访局、应急管理局,刘世奇详细查看监控功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在风险防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探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调研中,刘世奇表示,今年“五一”假期将迎来群众探亲、出行、出游的人流高峰。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探索信息共建共享的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确保指挥系统高效运转。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随后,刘世奇一行来到县二桥西路、城市广场,现场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对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刘世奇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五一”节假日期间车流量明显加大,要针对假日车辆出行特点,加大对重点路段的监测和管控力度,保障道路有序畅通。要精细管理,精准施策,制定可行方案,完善运行机制,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要完善道路配套设施建设,规范统一交通标识、绿化带等基础设施,提升道路信息化水平,扎实做好各路段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群众“五一”假期游得安全、过得舒心。

(原标题:“五一”假期第一天,县长到了这些地方……)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