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禁绝毒品——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7 15: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琦)4月15日,华容县2021年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部署2021年禁毒工作重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金辉,县禁毒协会会长李新海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华容县2021年乡镇禁毒工作绩效评估办法》,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禁毒作品。

会议指出,2020年,华容县禁毒工作被评为全市先进。会议强调,2021年,华容县禁毒协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内提素质,外增活力,发挥优势,打造特色,推进全县禁毒社会化,维护华容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探索协会组织建设与工作开展的创新模式,继续做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做好重大节点宣传活动,巩固禁毒教育阵地和禁毒教育成果,进一步建好华容县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工作室,进一步开展禁毒调研工作,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实现禁绝毒品,还华容一片净土。

谢志辉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预防教育必须落地落细;风险管控必须抓牢抓实;涉毒打击必须从严从紧。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要以更顽强的毅力、更扎实的作风、更严厉的措施,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富美华容”保驾护航。

一审:黎梓宽

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