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工商业联合会举行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7 10:3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杨雅淇)4月15日,华容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出席大会并致辞。县领导陶伟军、徐康荣、黎华平、张昭林、傅前洲出席会议。

五年来,华容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统一战线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教育引导新途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全县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陶伟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和总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委“产业更旺、城乡更美、生态更优、民生更实、党建更强”目标要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在参政议政、教育引导、招商安商、脱贫攻坚、抗疫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陶伟军号召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发挥优势,争当表率,在推动各自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行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工商联是党和政府广泛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要紧扣自身职责,围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招商引资,在推动经济建设上立新功。同时,陶伟军还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为工商联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创造便利条件,在全县营造人人参与、个个积极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何祚云代表岳阳市工商联、岳阳市总商会对华容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何祚云指出,华容县非公经济在助推华容经济增长、科技创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华容县的农产品加工、纺织、医药卫材、机械制造等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工商联组织和全县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智慧、力量和汗水。

何祚云要求,华容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通过教育培训、政策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四大平台”和企业库、产品库、项目库、人才库“四大库”,坚持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自觉遵纪守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推动华容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大会听取了华容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委员,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上再展新作为。要强化政治意识,创新服务,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创新业绩。要凝聚力量,奋力争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上新台阶。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