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不停歇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5 15:3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威)4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主持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会,听取情况汇报,理清问题脉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副县长李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华容县今年要继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将重点围绕风险路段、超限超载、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人员进行严厉整治。要进一步优化“党政加强领导、部门联合共治、社会广泛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使全县交通安全责任落实明显改观,管控效能明显提升,安全意识明显增强,通行秩序明显好转,安全隐患明显减少,交通事故明显下降,坚决杜绝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努力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黎朝晖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当前整治工作的严峻性,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道路隐患排查、重点车辆管理等相关工作。

黎朝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是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防控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的具体举措。要全面动员,一如既往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推动整治行动向纵深开展。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资料收集整理,持续开展交通安全警示“五大曝光”行动。

要敢于较真碰硬,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梳理问题清单,明晰职责边界、细化责任分工,把担子担实、责任扛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定期开展实地检查,对整治工作不力的责任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各项工作,为全县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