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01 10:3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 陈威)3月30日,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副主任潘维新、张兴中、张昭林、陈绍汉、胡祥彬出席会议。副县长赵群子,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民族宗教事务部门依法管理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民族宗教事务部门坚持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着力加强对民族宗教界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信教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依法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坚持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着力解决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遵纪守法教育,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华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