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湖南华容商会考察团回乡考察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31 15:2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周颖)3月29日,由东莞市湖南华容商会知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回乡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县阳光政务大厅、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县职业中专、湖南科创纺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家乡发展变化、产业项目建设、城乡教育发展和投资环境等情况,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县委书记陶伟军以及付岳君、黎朝晖、黎华平、胡军、李勇、傅前洲等县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东莞市湖南华容商会从2020年2月开始筹备,目前已经完成商会登记注册、商会组织结构搭建、商会选举等工作,商会各项工作已经正常运行。目前,商会已吸纳正式会员172家,会员企业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有2家、年产值亿元以上的有30余家。


考察团成员边看边问,并对家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东莞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家乡发展,实现富民强县建言献策。

陶伟军对各位乡友回乡考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陶伟军说,寓外乡友是家乡发展的重要资源,推动华容不断向前发展,不仅是各位乡友的心愿,也是县委、县政府的责任。经过“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华容已由“为水而困”向“因水而兴”转变,华容在交通区位、水利安保、产业发展等方面都有新的变化,华容正处于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期。

陶伟军希望各位乡友利用自身智慧、信息资源优势,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建设引资引智。陶伟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树牢“店小二”服务意识,营造亲商护商安商的服务环境,与各位乡友一起努力,奋力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