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调研华容六门闸排涝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6 14:4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3月24日,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来华容调研六门闸排涝工程建设情况。县委书记陶伟军参加。

六门闸位于华容河入洞庭湖的出口,修建于1958年,具有防洪、排涝、灌溉等功能,经鉴定为四类闸。去年10月正式启动六门闸洪涝工程建设,计划总投资3.16亿元。项目由华夏基金会全资捐建,计划工期22个月,现已完成总体工程进度的40%。

六门闸排涝工程通过改建现有的六门闸及新建六门闸泵站,能够有效控制华容河水位,提高华容河的防洪排涝能力,减轻洪涝灾害,将为华容河沿岸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在实地检查工程进度,听取现场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李挚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六门闸排涝工程建设。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紧盯目标、强化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未雨绸缪,做好防汛备汛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