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胜峰茶叶被认定为“湖南老字号”品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5 15:2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3月24日,华容县胜峰茶业有限公司内新茶飘香,胜峰茶叶“湖南老字号”授牌仪式在此举行。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华容县商务粮食局、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章华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0年12月17日,湖南省商务厅对第五批“湖南老字号”企业及品牌进行公示,华容县胜峰茶叶被湖南省商务厅认定为“湖南老字号”品牌。

华容县胜峰茶业有限公司(原胜峰茶场)成立于1966年,有茶林种植面积3600多亩,从业人员650人,年生产优质干茶500多吨。该茶场是华容首家集茶叶种植、栽培、加工、销售、茶叶科普示范、茶叶系列产品开发和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专业化茶叶企业。近年来,华容县胜峰茶业有限公司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岳阳打造百亿黄茶产业目标,坚持绿色发展,致力做优茶品质,让小小茶叶变“金叶”,通过推行“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不仅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更进一步做大做强了华容茶产业。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