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来华容调研禁违拆违治违、水利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5 15:1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张帆)3月24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华容县调研禁违拆违治违、水利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范文科参加。

在县城桥西市场,陈爱林认真查看了市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后段工作部署安排。陈爱林指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事关城市发展、事关民生福祉,要充分认识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做好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要加强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做到违法建设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营造浓厚的禁拆治违工作氛围,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健康有序发展。

在华容河六门闸排涝工程施工现场,陈爱林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度。陈爱林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树牢“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百年工程,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抓好做实防汛备汛前期各项工作,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各项防汛备汛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