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3 16:4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3月22日,华容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副县长赵群子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湖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解读了《华容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并就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战略实施的关键举措,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根本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推进,强化统筹指导,密切协调配合,确保科学有序、安全稳妥、高效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接种人群的覆盖率,加快构建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做实疫苗接种前期准备工作,有序贯通各个环节,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防控。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不断提升群众疫苗接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全面提高疫苗接种率和覆盖面。要切实转变作风,严肃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一审:周 颖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