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省委巡视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2 16:0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季子雯)3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主持召开省委巡视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胡军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强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

会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胡军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党、取信于民。各部门单位、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整改责任,持之以恒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建机制,不断把巡视整改工作推向深入。

胡军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研究措施、提出要求,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注重举一反三推动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在继续加大整改力度的同时,强化制度建设、成果运用、督查落实、舆论引导,进一步推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