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华容准备这样干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22 15:1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 杨雅淇)3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现场调度工业园区工作。副县长李勇参加。

刘世奇一行先后来到恒兴建材、科力嘉纺织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刘世奇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生产状况、经营现状等情况,共谋企业发展良策。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县工业集中区负责人对园区工作了汇报。县财政、税务、工信、贸促会等部门,对园区部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刘世奇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产业,做强园区的理念,强化亩均效益意识,自觉把园区的发展置于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刘世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发展目标任务,形成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为园区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园区发展对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主动服务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各项惠企举措落到实处。要明确“以贡献换支持,以支持促发展”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园区企业单位面积投资强度、产值和税收,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 萍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