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调研水利项目建设和水利薄弱环节整治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9 11: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周颖)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前往三封寺镇、团洲乡等地实地调研水利项目建设及水利薄弱环节整治工作。副县长黄建明、张兴隆参加。

刘世奇一行先后察看了三封寺镇黄石垱机埠建设、团洲乡团东电排重建工程、团福闸水毁工程隐患处置、洞庭湖堤顶公路及六门闸排涝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建设到了哪个阶段?预计什么时候完工?”每到一处,刘世奇都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与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商讨有关问题的解决措施。

刘世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和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水利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实际抓落实,统筹抓好全县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积极落实乡镇和行业部门工作责任,加快工期进度,确保各项水利工程尽早发挥综合效益。要强化担当,持续发力抓好水环境水生态综合治理,坚决打好禁捕退捕攻坚战、持久战。要严控沿河违建,对涉水违法建筑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涉水类新增违建的零增长,不断改善河道环境。要做好六门闸排涝工程排水挡水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