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8 10:3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周颖)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华容落地生根,3月16日,华容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主持会议,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李立明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陶伟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千方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中去。

陶伟军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切实做到党员干部、宣传渠道、社会宣传“三个全覆盖”。让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要切实加大贯彻力度。立足华容实际,加快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地。要把握争项争资机遇,全力争取更多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资金支持。要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克服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工作,守住“六保”底线,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要以产业链建设为抓手,继续实施链长负责制,抓实抓好产业链招商、培优倍增、僵尸企业清理等第二轮三年行动计划,全力以赴做大做强“4+1”主导产业链。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把抓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摆在优先位置。严格落实粮食生产责任制,抓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优四特”产业发展、农田水利建设等“富农”各项工作。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债务化解、防疫防汛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全面加强带班管人。进一步压实带班管人工作职责,引导全县各级干部以最优姿态、最佳状态、最正心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陶伟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贯彻落实不走样、完成部署不打折,加快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