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传导巡察整改压力 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17 10: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俊杰)“收到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集体讨论整改方案,专门召开整改推进会,现在单位制度越来越完善,内部管理越来越规范,今年工作开展也越来越顺畅.....”这是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督导过程中经常听到声音,从侧面反映了巡察整改对被巡察单位起到的促进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夯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做深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今年以来,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县委巡察办通过提高政治标准、强化督导力度、紧盯重点问题、精准聚焦“病灶”等方式,“点对点”向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贸促会、三封寺镇、团州乡等7个第十轮被巡察单位传导巡察整改责任压力。一是督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帮助被巡察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推动堵塞制度漏洞,着力解决被巡察单位制度机制问题;三是落实举一反三、延伸拓展,要求被巡察单位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去疴除弊、固本培元,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运用巡察整改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一审:张美勤

二审:潘为伟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