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4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2月21日,华容县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杨家桥工业园举行,现场为各类用工企业和各类城乡劳动者搭建求职招聘平台,促进就业,满足春节后企业生产用工需要。

为保证招聘现场安全有序,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把关,做好招聘会的疫情防控工作,来求职人员分批次入场,戴好口罩,实行有序登记、咨询,招聘现场秩序井然。

来自万庾镇五田渡村的郭振忠在外打工多年,看到近年来家乡经济发展迅速,为方便照顾家人,在咨询了解、对比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后,他选择了留在家乡工作。

据介绍,此次招聘活动从2月21日持续到2月23日,共有40家企业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截至2月22日,共有854人达成就业意向,23日最后一场招聘会将在注滋口镇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华容县人民政府主办,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容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华容县扶贫办、华容县工信局、华容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华容县总工会、华容县妇联、华容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华容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协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农民工、退役军人、退捕渔民等各类人员返乡创业。

一审:黎梓宽

张美勤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