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进行第五次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22 10:1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2月19日,华容县“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联合执法队对县城宾馆酒楼进行第五次“治陋百日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自2020年12月10日以来,由县治陋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卫健局等7家单位组成的华容县“治陋百日专项整治”联合执法队开展为期100天的“治陋”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整改3起“乔迁宴”和“寿宴”,并与各宾馆酒楼签订了“治陋”协议书,有效巩固了全县“治陋”工作成果。

当天的执法行动中,记者跟随联合执法队督查了华冠国际大酒店、宏发物流大酒店等多家宾馆酒楼。酒店门前未发现各式宴席的广告推销宣传标语,酒店也未承办相关宴席。“人情歪风的盛行不仅造成了大量的铺张浪费,更加重了老百姓的人情负担。”联合执法队相关人员表示,制止各大酒楼违规承办酒席是“治婚丧陋习、刹人情歪风”的有效手段,“治陋百日专项整治”执法行动将持续进行,确保“婚丧陋习、人情歪风”不反弹。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