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开展退役军人创业项目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27 17: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邓维琪)1月25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北景港镇开展退役军人创业项目结对帮扶活动,联点单位华容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谢志辉向企业负责人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关心关怀,并与新美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植军、建强生态家庭农场负责人周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2020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2021年发展思路。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稻虾连作的技术难题及基础设施薄弱等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县农业农村局提供相关技术指导、政策咨询,协助做好有关项目申报工作。

谢志辉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用心发展生产,农业生产风险难以预料,企业在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等方面要更加谨慎,科学决策,确保稳中有进。要传播好正能量,军人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后是经济社会建设的生力军。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的正能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加强沟通联络,对于在发展生产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沟通,共克时艰,做到和谐发展。

谢志辉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殷学明、易正秋,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