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访谈│刘世奇:建设“四个华容” 打造产业高地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22 11:2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1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接受岳阳电视台访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本地发展特色,就华容如何在2021年以及“十四五”规划中找准发力点、落脚点“发声”。


  刘世奇用生态更美、民生更实、质量更高、开放更大“四个关键词”来总结概括岳阳市“十三五”的发展成效。

  刘世奇认为,全面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是顺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作出的重大决策,体现了“全局”与“一域”、目标与路径、机遇与责任的有机统一。

  在新的一年里,华容县将以建设生态美县、开放大县、产业强县、品质名县“四个华容”为目标,精准对接和服务“三区一中心”建设。

  刘世奇表示,将依托国华电厂和煤炭铁水联运储备基地两个重大能源项目,进一步深化纺织服装、食品加工、医药制造、通用设备制造四大产业链和煤电特色产业链建设,着力打造“4+1”的产业高地、中国芥菜之乡、绿色能源重镇、大美湖区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

来源:岳阳广播电视台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