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李爱武观摩考察华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16 15:3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陈超 何诚)1月14日,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带领参加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的各县市区书记、县(区)长及市直部门机关主要负责人,观摩考察华容县智能制造、电子生产项目建设情况。华容县领导陶伟军、刘世奇、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谢志辉、胡军、张大宏、李勇等分别参加工作汇报或座谈会。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和东颂电子项目。

沁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8亿元,分期分批启动建设。首期由华容宝森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新上工业机器人制造项目,主要生产冲压机械手、钣金、精密仪器、自动送料机、关节机器人等。预计可年产冲床智能机器手等设备5000台套以上,年创产值5亿元,形成年利税5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东颂电子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规模120亩,首期用地62亩,新建生产中心、国家标准产品中试中心、智能化立体仓库等,总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新上工业电源、LED工业电源等13条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创税收2500万元,提供普工岗位400个、技术工岗位100个。

与会人员一路走、一路看,项目生产和项目建设现场大干快上、竞相发展的喜人景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华容产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审:张 萍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