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防疫上场助阵 全力为两会保驾护航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1-12 11:3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周纾妍 白梅兰)1月10日,华容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两会在做好会场防疫保障工作上下足了功夫。

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及两会主会场看到,每到一处,所有与会人员都要通过热成像测温仪进行体温测量。据介绍,这台机器能够在代表、委员们进入测试区时,就会实时显示进入者的体温,一旦体温偏高,则会立即发出警报和语音提示。

两会前,所有参会代表、委员们以及现场工作人员都提前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会。所有人员进入大会会场、餐宿酒店时,都要佩戴口罩,进行测温+亮码之后才能进行签名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一系列举措为两会防疫保障工作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这是您的资料包,请拿好!”1月11日,在县人大代表的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向县人大代表陈飞发放了会议资料包。包里除了有会议资料之外,还贴心的为代表们准备了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一审:张 萍

二审:戴可乐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