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又上湖南卫视了,这次是因为……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6 16:16
字体: 【 浏览量:1

编者按:今年,华容县治超办运用现代科技智能信息检测和监控系统,实施信息平台监控下的非现场执法,以提升信息化治超水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设施完好。11月25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刊播的《湖南各地利用科技手段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中,华容县不停车超限超载检测系统被报道。

精准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科技治超崭露头角。华容县治超办运用现代科技智能信息检测和监控系统,实施信息平台监控下的非现场执法,以提升信息化治超水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路设施完好。

今年,华容县治超办联合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公路路政、运管所等单位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实行“逢超必查、逢超必卸”的原则。目前,共查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921台,处罚206台,其中严重超限超载155台,改型改装51台,有效遏制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行为。华容县计划利用2年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再新增10套双向不停车超限检测设备,严密编织治超天网。


来源:湖南新闻联播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