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2 10:2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11月20日,华容县自然资源局走进华容县爱贝尔残障人士服务中心,开展“点亮星空 童心共融”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为这群“星星的孩子”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手牵手,心连心”地进行游戏互动,打破彼此的陌生感,让孩子真切的感受到志愿者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了可爱的非洲鼓,并手把手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击鼓,和孩子们一起用非洲鼓进行音乐伴奏。在志愿者、家长、老师的耐心陪伴下,聪明可爱的小乐手们拍出了节奏准确的旋律。

离别前,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皮球、橡皮泥等小礼物,活动在孩子们善良温暖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志愿者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星星的孩子”们善良与可爱的一面,同时也让爱的种子得到传播,今后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更深入和广泛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