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30000000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4 10:2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超)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已正式启动,预计三期升级改造项目于明年6月全面竣工。

11月16日,走进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三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静力压装机、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现场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忙着进行土方清理。

据了解,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总投资5.3亿元,新增10万锭高端粗支牛仔纱智能化纺纱生产线项目,新建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

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一家集连续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现代纺织企业。相较于一期、二期,三期项目在厂房建设和设备投入上都有了极大提升,三期项目投产后,科创纺织的固定资产总投资额将达到11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5万平米,可年产各类纱线8万吨,实现年销售额20亿元,将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来,华容县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充分利用传统产业优势,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促进项目数量、体量和层次不断提升,从源头上实现了产业结构调优调高调新。科力嘉纺织三期、科创纺织三期、福尔康口罩熔喷布等重大项目顺利签约,并成功引进美高兹熔喷布等关联性项目,进一步推动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链动企业聚集, 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链持续发展壮大。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