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到田家湖学校调研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4 09:5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11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善平率调研组一行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调研办学及学校建设情况。

校园中,绿树成荫,干净整洁。王善平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和项目施工点,了解学校功能布局、基础设施设备、安全保障、工程建设等情况,听取校方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该校占地161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开设114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学生5520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学校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的办学模式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据悉,目前学校高中部建设正紧锣密鼓扎实有序开展,截至2020年11月20日,学校建设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园建绿化施工已完成75%,校园智能化管理系统、师生生活区及教学区设施设备已全部到位。

王善平指出,要强化管理、倒排工期、全盘谋划,在确保安全建设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科学合理配置师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建成一支拥有高尚师德、能力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不断总结推广先进教学经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努力打造成一所人民满意、优势突出、资源丰富的素质教育强校。

一审:潘为伟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