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荣闪婚” 期盼早日产下“贵子”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0 11:2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 季子雯)11月16日,华容科技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一片忙碌景象,目前园区已基本完成三通一平工作。

华容科技创新创业园位于三封工业园区,一期项目占地面积94亩,总建设面积77939.77㎡;其中标准化厂房13栋,孵化楼1栋,项目时间60个月。

华容科技创新创业园效果图

据悉,湖南金荣集团将入驻华容科技创新创业园,“容荣携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伴,双方“一见钟情、缘定一生”,金荣集团注定与华容成就一段美好“姻缘”。表面看是“闪婚”,实际上双方前期经过了充分了解,确定两者是否合适,才最终定下终身大事。

6月28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率考察团赴长沙市金荣同心国际工业园、麓谷国际工业园以及金荣集团总部进行招商引资考察,调研PBOS市场发展模式,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7月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和湖南金荣集团签署了《PBOS模式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标志着华容县产业园区发展向市场化改革迈出坚实步伐。按照框架协议,政企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华容工业园区由“政府投资、政府建园、管委会管理”向“社会投资、市场建园、公司化运营”转变,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16日,华容县贸促会、工业集中区派人参加了金荣集团长三角产业转移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长三角经济圈产业资源对接会;湘盛公司与金荣集团分别于7月21日、8月20日签订《湖南华容县产业发展研究服务协议》和《PBOS模式项目前期服务合同》。华容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调度推进,8月25日完成产业调研报告,9月1日开始项目前期工作,9月30日召开土地规划专题会议,10月12日下发土地专题会议文件,10月16日完成土地摘牌,10月27日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正在进行初步设计评审准备工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坚持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实“一对一”联点帮扶,帮助企业解决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堵点难点,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放管服”改革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表扬激励表彰,“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在省、市相关工作简报多次推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效。良好的营商环境成就吸引力,2020上半年,华容县招商引资成果丰富,共签约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17.29亿元;落地融资项目13个、到位资金14.5亿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