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以铁的纪律和措施,抓牢这项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20 11:22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 宏  张 帆)11月19日,华容县召开冬季用电用火用气安全防范暨危化领域专项整治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城管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和股室(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汨罗市11.18餐馆液化气罐爆燃安全生产事故”进行讨论;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作汇报。

张兴隆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上下必须始终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铁的纪律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张兴隆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头,抓在手上,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要抓好专项整治、集中整治等相关行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责任上肩,扛牢扛实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