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放学,学校门口拥堵怎么办?交警……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8 10:3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宏)上学、放学时分,交通拥堵是县城多所学校门前常见的场景,也是华容县在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中着力破解的重点难点。如何确保上学、放学时段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呢?近日,记者来到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进行实地探访。

临近放学,记者看到,在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校门口,交警已经在学校周边就位,指挥接送学生的车辆有序停靠在道路两侧,并对违法占道、乱停乱放、不按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随着放学铃声响起,在执勤老师指挥下,学生排队有序走出校门,学校安保人员在专设的公交车等候点,引导学生有序上车。交警们指挥过往车辆减速行驶、有序行进,避免出现人流、车辆拥堵,保障道路畅通、人员安全。

为保障学校门口安全畅通常态化,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持续强化校园周边高峰时段巡逻,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通过家、校、警共治,为学生平安上下学保驾护航。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