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交警查酒驾,请勿心存侥幸!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8 10:3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宏)近日,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章华中队再出重拳,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整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行动。

此次行动,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章华中队出动30名警力,在迎宾北路设卡,对途经卡点来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做到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不漏查任何可疑车辆。对于涉嫌酒驾的驾驶员当场进行酒精测试,不配合酒精测试的则由交警人员带回进行血液检测,确认酒驾的一律依法严惩,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人的嚣张气焰。

据悉,自2019年11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20多次,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查处酒驾620起,现场查处其他违法行为2000余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乘人员和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一审:张 萍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