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办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演讲比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11-16 16: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张岳)11月13日,华容县举办《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市政府侨办主任欧阳娟,县领导黎华平、张兴中、赵群子、刘云华、傅前洲出席。

来自县水利、司法、教育、医疗等部门单位的11位参赛选手以《不忘水利初心 牢记担当使命》《这就是天使最美的样子》《脚踏实地干实事 爱岗敬业善作为》《同心奋进新时代—做一名有为有情有礼有义的护理人》等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演讲。演讲或稳重大气,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感人,一个个感人肺腑、锐意进取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县人民医院的黄陈莹荣获比赛一等奖。黄陈莹以《同心奋进新时代—做一名有为有情有礼有义的护理人》为题,讲述在疫情来临时如何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在国家需要的时候逆风而行,用生命呵护生命精彩的故事。

欧阳娟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加强学习,做思想引领的排头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资政建言,做促进发展的智囊团,要坚守初心,做坚守正道的践行者,努力为“十四五”远景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潘为伟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